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党校学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编辑:李古州 时间:2019-05-29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琦琦)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之际,物电学院分党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45日上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学员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并鞠躬、献花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随后,学员们有序进入烈士纪念馆内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生动形象展现了优秀儿女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历史画卷,演绎了热土上一幕幕血与火的斗争史话。学员们倾听着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感受着一代代爱国青年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备受振奋鼓舞。

通过这次清明祭扫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思想上受到了革命洗礼,切身体会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头的历史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这股中华血脉里酝酿出的民族魂以及先烈们的遗志,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精神鼓舞斗志,充分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真正扛起民族振兴的大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革命先烈身上学习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把榜样的力量融汇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中,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好的行动树榜样、作贡献。

添加:李古州 |审核:李古州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