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培训班授课

编辑:廖仲明 时间:2020-04-21

本网讯(文/王天资 张玉楠 /王红梅)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11月8日19:00,外国语学院第7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理论学习第三讲行知楼2010105教室开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为党校班学员讲授题为“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课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还有化材学院、历社学院的分党校学员

部长从为什么要强化党性修养、什么是党员的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等四个板块展开,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代大学生作为青年学生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以及实现途径。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既关系到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实现,也是每党员的立身之本。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政治理论、纪律作风道德风尚等方面的修养,又要主动提高实践能力,践行使命担当。

部长的授课内容丰富而详实,同学们自始至终听得上心,记得用心学得专心。台下不时有同学一边聚精会神地望着显示屏上季部长的授课内容,一边点头以示理解。虽已立冬,天气渐凉,但同学们的心始终是炽热的。报告尾声,季部长对在座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时刻牢记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学习和生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添加:廖仲明 |审核:廖仲明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