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廖仲明 时间:2020-04-26

本网讯(组织部 计信学院 文/李多佳 图/严伟)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学校于119日至10日顺利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88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计信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和皖江学院分党校共同承办。

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花津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及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出席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古州首先对培训班管理及课程进行了介绍,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刘静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季爱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学强记,学思结合;要遵守纪律,要时时刻刻严以律己;要以身作则,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报告、视频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叶青、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沈燕培,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等专家领导分别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等专题授课。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培训班还组织了学习测试。整个培训班教学安排紧凑,组织管理规范,考勤考核严格,学风考风优良。通过集中教育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性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意识、纪律意识,为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教育培训,依托学校党校和分党校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党员教育培训三级培训体系,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




添加:廖仲明 |审核:廖仲明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