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0-11-18

本网讯(数统学院 华蕊)1114日上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苑南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方培训班班主任毕昌喜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毕昌喜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方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举办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的开班文件,介绍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组织架构、教学形式以及管理办法,并强调了本期党员培训班的纪律要求。随后,培训班学员代表、2019级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朱荣祥同学从共产党的性质、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最后陈树贤总结讲话阐明了举办本次学生党员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学生党员应当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参加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


据悉,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培训班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本期培训班将采取集中授课和分散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创新教育形式,拓展教育视角,严抓培训实效,努力提高教学实效。确保参培学员能借助本期培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