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培训班学员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实践观摩活动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0-11-24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月22日上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培训班60余名学员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实践观摩活动。

全体学员首先参观了芜湖烈士纪念馆,透过纪念馆内的一件件实物、书籍和图片,大家深切感受到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当今时代的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在场的同学们无一不为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事迹所动容。参观完毕后,全体学员在培训班班主任毕昌喜老师带领下来到位于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围绕纪念碑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学员们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旨在缅怀先烈英雄事迹,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坚定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