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推进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

编辑:宋凤楼 时间:2022-10-07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教育培训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公室主任宋凤楼以及各分党校班主任参加会议。

宋凤楼简要通报了学校上半年教育培训情况,就在上半年培训教学安排、结业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重点介绍了学校下半年党校教育培训计划班次,强调各分党校要结合实际,在落实芜湖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期下,合理安排培训时段,统一使用学校党校规定的培训班班次名称,组织好各班次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

胡培亮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各院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上半年校院两级党校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教育培训实际,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三类培训班共29期,培训学员5480人,培训组织有力、管理规范、考核严格,结业学员5404人,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6月下旬组织了分党校工作交流会,8个单位现场进行了工作交流。下半年教育培训工作任务时间紧、要求高,各分党校班主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分党校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在课程上精心设计,学校“三级培训”体系不同阶段培训各有侧重,要遵循教育培训的规律,参照学校统一发布的教学大纲,充分运用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合理安排课程,提高培训的针对性。要在对象上做到“全覆盖”,分班次制订好培训计划,按照“应培训尽培训”原则确定培训对象,抓实抓细培训前期准备、组织管理和结业考核,确保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切实提升党校培训工作水平。

添加:宋凤楼 |审核:宋凤楼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