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部署2023年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

编辑:宋凤楼 时间:2023-03-10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文典楼11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党校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办公室主任宋凤楼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党校2023年教育培训计划》,重点对2023年度分党校培训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胡培亮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将其纳入年度工作要点,每年制定教育培训计划,对全校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细致部署。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院两级党校的共同努力下,党校工作意识不断提高、教育培训体系逐步完善、工作运行程序逐步规范。各分党校承担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党员的具体培训任务,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为党育才是党校的独特价值所在,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党校初心,以为党提供合格的新鲜血液为己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面对分党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校培训文件精神,党校班主任同时要当好培训“教务长”,对照教学大纲,细致安排教学内容,有计划地选定培训授课人员,把握培训节律,有序组织专题辅导、实践教学等。要严明纪律、提高实效,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接受教育、发展对象发展前教育以及学生党员再教育的重要载体,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格培训纪律、严肃结业考核,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全程教育,切实提高教育培训实效。

与会人员就2023年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添加:宋凤楼 |审核:宋凤楼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