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宋凤楼 时间:2023-03-30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3月13日至14日,由学校党校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花津校区举行,130余名2023届毕业班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修订的《党章》及党的纪律为重点,采用个人自学、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妍霞,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等老师开展了专题讲座。在视频教学环节,培训班组织学员集体学习了《建党精神》专题纪录片,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3月13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3月14日晚上,组织了结业考核,学校党校负责人进行了巡考。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教学内容丰富,组织管理规范有序,学员考核严格,帮助全体学员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与纪律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添加:宋凤楼 |审核:宋凤楼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