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宋凤楼 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5月19日至21日,学校举办了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次77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规党纪等,采用个人自学、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等形式组织。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等给学员讲授了专题讲座。

5月2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作了开班动员。集中培训期间,采取“主会场线下+分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组织培训,主会场培训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员以及花津校区各学院推荐的学生学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同时设置18个分会场,各分党校组织学员在分会场集中学习,严肃纪律要求、保证学习效果。5月21日下午,组织了结业考试,学校党校分组进行了巡考。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安排丰富、组织管理有序、考核严格规范,帮助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添加:宋凤楼 |审核:宋凤楼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