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干训基地 >> 干训新闻 >> 正文

学校省干训基地顺利完成池州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任务

编辑:朱琳 时间:2017-12-22

本网讯(组织部朱琳)128日至11日,池州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开班,池州学院教研室主任和有关领导共4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28,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家存,池州学院副院长阳光宁,安徽师范大学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副部长谢超峰,池州学院教务处长黄海生、组织部副部长王永金等出席开班典礼,朱家存代表学校和基地致欢迎辞,阳光宁作动员讲话。典礼由谢超峰主持。

培训班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招办主任席贻龙、合肥学院闫朝华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办副主任宋波、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博物馆馆长徐彬分别作了《高校课程改革与探索》《OBE理念及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高校教研室建设与考核》等专题报告。


基地还组织培训班学员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考察,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付才、办公室主任刘德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培训班学员依次参观了该校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信息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并听取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汪忠国教授对该校办学总体情况、教学管理运行以及应用型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


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安徽师范大学)基地为本次培训班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课程准备和保障工作,确保了培训质量和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池州学院的领导和学员对基地的工作安排和授课教师的教学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添加:朱琳 |审核:朱琳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