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干训基地 >> 干训新闻 >> 正文

学校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赴南湖开展实践教学

编辑:朱琳 时间:2018-05-14

本网讯(组织部 文/朱琳 图/李古州)427日至28日,学校副处级领导干部(含参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在组织部部长季爱新的带领下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实践教学。

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了嘉兴市委党校、红船干部学院李益模老师的《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专题报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和红船精神。随后,培训班学员共同参观、瞻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红船,重温中华民族近代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的伟大征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季爱新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学校党校通过举办革命传统实践教学,旨在激励广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意志,弘扬革命传统,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添加:朱琳 |审核:朱琳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