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干训基地 >> 干训新闻 >> 正文

省干训基地承办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编辑:李古州 时间:2020-07-20

本网讯(组织部、省干训基地)718日—19日,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安徽省干部培训高校基地(安徽师范大学)举办。芜湖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等31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718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主持开班仪式并对本期培训班教学与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朱礼长代表省干训基地致欢迎辞,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芜湖市妇幼保健院书记、院长李琦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目的是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输送“营养”,为市妇计中心发展建设埋下“伏笔”,他希望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崇高追求、孜孜不倦勤勉学习、始于足下努力实践,珍惜学习提升的机会,积蓄新能量,以奋发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根据培训需求,基地安排了党务管理专家、思政课教学名师作了四场专题报告,分别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校审计处副处长郑继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正光等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审计”“让历史告诉未来——国史教育”等专题进行授课。此外,学员还实地走访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通过历史与社会学院裘士京教授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师大历史底蕴的了解和认识。



719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朱礼长和芜湖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结业典礼,何海燕、黄坤同志作为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副书记、副院长王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于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争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秀的业绩。



据悉,安徽师范大学于2011年被批准为安徽省首批省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基地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教育培训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作为安徽省高等教育的“母体”和基础教育“母机”优势,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并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开发优质课程、创新培训方式,为探索新时期干部教育与成长规律,着力提升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竭诚服务。


添加:李古州 |审核:李古州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