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干训基地 >> 干训新闻 >> 正文

阿坝师范学院2022年度“协同提质”干部研修班顺利结业

编辑:宋凤楼 预审:朱为民 时间:2022-07-11

7月8日下午,阿坝师范学院2022年度“协同提质”干部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党委副书记孙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甲任、毛英、马昌威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为民主持。

学员代表、藏汉双语学院党委书记查旺斯基用“感谢、收获、实干”三个关键词分享了本次学习感悟,代表学员表态将把培训中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应用到工作中。

孙建平在总结培训班工作时表示,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素养,提振了精神,加深了两校的友谊。向武代表阿坝师范学院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用组织精准、安排精心、服务精细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工作,并认为我校党委将好的经验做法“倾囊相授、毫无保留”,使两校在培训中结出了友谊和发展的硕果,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促师范教育再上新台阶。

阿坝师范学院校领导、干训基地负责人共同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计划是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重要内容,聚焦阿坝师范学院的目标需求和发展现状,邀请了校内外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最新理论学习、新建师范院校学科专业建设、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与实践、高校中层干部领导艺术与方法、高等教育现阶段特征与政策等专题设计培训方案,培训内容详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授、方法传导,又有分组讨论、对口交流,还有实地考察、现场观摩,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科学性以及借鉴意义。

培训期间,组织部、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等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开展了两校间院系、部门对口交流,组织学员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实地调研了奇瑞和三只松鼠党建工作,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

添加:宋凤楼 |审核:宋凤楼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