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先锋 >> 荣誉表彰 >> 正文

王广凤教授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2-03-23

为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安徽省总工会于日前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等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王广凤教授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王广凤教授为中共党员,走上教师岗位近二十年以来,一直不忘初心,坚守讲台育英才。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坚守本科教学第一线,始终牢记使命,潜心科研,不断取得创新成果。获批“安徽省杰出青年基金”奖励计划,入选“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皖江学者”特聘教授。

据悉,本次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的人选全省共10位,从100位获得“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人选中评选产生,均为各行各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先进个人典型。


添加:徐雅萍 |审核:徐雅萍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