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先锋 >> 先锋事迹 >> 正文

路丙辉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1-07-05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受党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路丙辉教授赴京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京期间,路丙辉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参加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并作为8位全国“两优一先”发言代表之一作了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路丙辉返回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一行前往合肥高铁站迎接,并现场慰问,表达热烈祝贺。路丙辉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激动万分,久久不能平静。对于高校教师来说,更是一堂指引方向、触及灵魂的“大思政课”,让我们思想上再受洗礼、党性上再次锤炼,给了我们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融入思政教学的各方面、全过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年轻一代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