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廖仲明 时间:2020-04-21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程萧林)11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报告厅,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视频。

视频学习结束后,余大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要点解读,她指出,要明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要竭力实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贯彻落实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要措施。她还强调要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掌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更好地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学习会最后,余大芹提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学校和学院都需要坚持和完善的问题,尤其是制度建设方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需要结合近期的主题教育抓好各方面工作,全体教职工需要在学习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教育、研究和理论引领的使命,将学习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等各工作实践当中。


添加:廖仲明 |审核:廖仲明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