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召开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1-09-25

本网讯(化材学院)9月17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在理科大楼报告厅召开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俊武首先就代表候选人的推荐产生过程做了说明。他指出,为认真做好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学院党委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有关文件,部署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就相关工作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支部提名了2名候选人,汇总后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大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推荐意见,在充分尊重推荐结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研究提出了2名候选人,在广泛征求支部书记意见后,上报校党委组织部。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了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法,组织完成了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介绍了学院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补选出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名。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闭幕。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