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1-09-25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9月17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张园园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罗永龙传达学习了9月15日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精神,袁兴龙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了学校第二轮巡察结果运用通知精神。袁兴龙结合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通报和学校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自我对照,谈了学院自查自纠的整改提高思路,就提高党支部、教研室政治学习的质量和针对性进行了强调。

在党委会上,研究讨论了学院落实第二轮巡察结果运用整改措施、落实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措施,部署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党建工作,审定了《党支部书记学习例会暂行办法》,对学生党支部设置进行了优化调整。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