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1-11-04

本网讯(数统学院 吴胜儿)11月2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新闻视频。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副院长徐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陈树贤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陈树贤还就近期工作做布置。他指出,各支部要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要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重点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学习活动;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重点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从严治党;要继续凝练党支部特色,重点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党建“双创”项目申报、验收工作。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