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高峰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3-09-04

9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会上,步献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会议准备、聚焦6个方面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与问题原因分析,并明确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认真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要求,依次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高峰强调,自己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希望与研究生院全体人员一起为学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高峰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要注重业务实践学习,熟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政策;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谋划重点工作为契机,注重工作方法的创新,常规性工作抓规范,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要筑牢廉洁底线,工作中要提防麻痹大意思想,增强工作的规范性,不逾越廉洁底线。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省委教育工委管理高校党费收支情况。

添加:徐雅萍 |审核:徐雅萍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