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熊宇杰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3-09-04

9月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熊宇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标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要求。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组织要求,筑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标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按照文件要求,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对照突出问题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坚持原则,客观评价,并对支部党员和支委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意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在“红脸”“出汗”中经受思想的洗礼。

熊宇杰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深刻,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他指出,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发展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提升党建质量,切实将党建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人事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承担着全校的人才人事工作,要切实发挥好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职能作用,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推动人事工作往实里做,往教职工心坎上做,努力为学校学科振兴行动计划和基础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以及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地强化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客观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各部门的协调联动,把“三位一体”推进至深处;要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做创业干事上的表率,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原则,对照主题教育的整改问题,逐一梳理、逐一跟进、逐一整改,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把“为师生办实事”推进至实处;要团结一致地推进事业发展,做推动一流的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扎实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增强各类人才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把“人才强校”推进至细处。

添加:徐雅萍 |审核:徐雅萍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