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赴王稼祥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廖仲明 时间:2018-11-12

2018119日,组织部(党校、机关)组织党员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瞻仰先辈革命风采,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有序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的七个展厅,一份份鲜活的文稿、照片和实物,仿佛将同志们带回到热火峥嵘的革命年代。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王稼祥铜像前,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同志现场领学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事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践活动最后,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为党员发放了《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不朽的马克思》等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一次先辈先烈革命传统的洗礼和爱国精神的熏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添加:廖仲明 |审核:廖仲明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