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1-07-22

本网讯(组织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9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组织部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培亮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长付为全体党员上《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定位与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重点把握“九个必须”等方面,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培亮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做好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身边师生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