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七一前夕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编辑:汪婕 时间:2021-06-30

本网讯(组织部党支部)6月3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在组织部办公室召开七一前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培亮主持。

支部书记胡培亮为全体党员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近代中国对马克思主义的探索出发,从“一大”召开的发起过程、参会代表、会议进程讲述,结合一段段详细历史资料的佐证,讲述了一个个生动具体又热血真实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一百年前为了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共产党人的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伟大精神,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胡培亮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前夕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具有特别的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添加:汪婕 |审核:汪婕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