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编辑:李高举 时间:2021-09-15

9月10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培亮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新闻视频,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校办公室主任汪婕领学了《关于规范干部信息公开公布的意见》,就规范干部信息公开公布的内容作了交流。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通报了学校和组织部上半年,特别是暑期开展的工作,对下半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围绕党支部下半年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同志对下半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添加:李高举 |审核:李高举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