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编辑:汪婕 时间:2021-10-16

本网讯 (/图 组织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5日,组织部党支部和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长津湖之战为抗美援朝第二阶段的东部战线,是朝鲜战争中最惨烈的一次战役。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真实还原了七十多年前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激情历史。

影片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通过观影,党员表示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不仅要铭记这段艰难的历史,更要学习先辈们伟大的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添加:汪婕 |审核:汪婕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