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编辑:汪婕 时间:2023-03-23

本网讯(组织部党支部)3月2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培亮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成员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李高举领学了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宣传委员汪婕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朱为民在总结中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努力夯实业务本领,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发展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胡培亮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并本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党校办主任宋凤楼就支部成员修订《入党积极分子教材》的编写安排进行了汇报。


添加:汪婕 |审核:汪婕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