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周旭同志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汪婕 时间:2023-08-30

8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旭同志参会指导,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第六组组长刘晓宇一行列席会议。组织部在职党员和在校退休党员参会,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胡培亮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和党中央《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并通报了2022年度省委教育工委管理高校党费收支情况。

会上,胡培亮同志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个人工作、思想实际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旭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查摆问题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坦诚认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他强调,组织部是学校党委重要的职能部门,要带头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大局中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以全局的视野谋划工作。三是积极践行担当作为,抓实干重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廉洁自律,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持续打造机关的模范部门。五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把问题整改工作抓细抓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添加:汪婕 |审核:汪婕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