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编辑:宋凤楼 时间:2023-12-27

12月2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换届大会在文典楼634会议室召开,包括退休党员在内的支部全体在校党员总计14人参会,会议由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主持。

换届大会开始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重点解读了“三大行动计划”。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培亮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组织生活质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作成果,细致分析了主要不足,对做好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胡培亮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选情况,与会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李高举、余妍霞、汪婕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余妍霞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添加:宋凤楼 |审核:宋凤楼 | 点击率: